外语学院外语培训中心宣告成立

2013年07月16日 17:14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7月5日,外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外语培训会议,宣告成立外语培训中心。申卫东书记、杨玉兰副院长及相关培训教师参加了会议,与会教师就拟开展的培训项目、如何创四六级培训品牌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首先,杨玉兰副院长发表讲话,她强调说学院以前的培训项目在左筱林老师的带领下却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为学院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向他们表示感谢!其次,我们是教学型学院,应充分发挥我们的教学优势,为学院的发展与老师们的福利做更大贡献,为此学院决定成立外语培训中心。最后,杨院长宣布外语培训中心由罗志高老师来负责。随后,申卫东书记发表讲话,他向以前的培训教师再次表示了感谢,并强调了成立外语培训中心的必要性。

接下来,罗志高组织老师们对拟开展的培训项目、如何创四六级品牌进行了讨论。老师们认为:可以考虑设立单项培训班、四六级基础班、强化班、考研班等等;课堂教学与四级培训之间应是互补关系,课堂教学不应以四六级为导向;我们应向新东方等培训机构借鉴,激发学生的学习激情,培训课程应该轻松活泼,以提高学生的解题技巧为主;培训教师应集体备课,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钻研考试规律,要幽默活泼,等等。另外,老师们还就班级规模、上课时间、课时费等进行了讨论。

与会老师就各自所长,选定了培训项目中的教学任务,将在暑假里收集整理教学资源、钻研教学方法和技巧,为外语培训中心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外语培训中心

                             2013年7月6日

上一条:2013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