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2017年06月15日 13:29  点击:[]

老师们: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工作条例>的通知》(重庆工商大学〔2015〕114号)文件精神,学校每年将对专家库成员进行增补、调整,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形式

(一)本人申请:本人自愿申请,填写《重庆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家库成员申请推荐表》,交所在学院签署意见。

(二)学院推荐:学院综合考核申报人员现实表现情况,签署推荐意见,填写《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统一推荐。

二、遴选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师德师风好,办事公正、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二)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高学术技术水平,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申报学科组专家库成员应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2年及以上(任职年限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申报高评委专家库成员除满足学科组专家库成员申报条件之外,还应获聘专业技术三级及以上岗位,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入选市级以上专家库成员。

三、时间要求

请于2017年6月23日上午10点以前将“申请推荐表”交学院办公室,学院填写“推荐汇总表”后于当天12点以前交人事处。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家库成员申请推荐表及推荐汇总表.xls

 

外语学院

2017年6月15日

上一条:外语学院工会 机关十六工会关于共同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满 “三十年教龄教师”、“学校工作三十年教育工作者”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