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工会 机关十六工会关于共同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7年06月19日 15:16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各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外语学院工会和机关十六工会(原废油资源研究中心工会小组)共同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一、运动会时间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下午2:30—4:30

二、运动会地点

主校北区篮球场(北区足球场旁边)

三、参加办法

把参加趣味运动会的教职工分成小组参加比赛。

四、比赛项目和规则

(一)搬运接力

每组选派12名队员参加比赛。把参加比赛的队员分成2人一组,共6组,每组队员背靠背、手挽手站立,其背部之间放置一个篮球。比赛开始,2名队员共同携带篮球从起点出发,行进30米到折返点,然后绕过障碍物再返回到起点,将篮球交给下一组队员,下一组队员以同样的方法完成比赛。以此类推,直至6组队员全部比赛完毕。若球掉地,由队员自己捡起来放好后继续行进。用时少的队名次列前。

(二)踢毽比赛

每组选派10名队员参加比赛。每名队员只允许踢一次,记录下从开始到失误的踢毽个数,各队员依次进行踢毽。把10名队员踢毽个数相加,踢毽总数多的名次列前。若遇参赛队比赛成绩相等,投币决定名次,猜中的名次列前。

(三)篮球投篮

每组选派15名队员参加比赛。每名队员在罚球线处投篮,连续投篮2次,各队员依次投篮,投篮结束以后,将参赛队员投中次数相加,投中总数多的队名次列前。若遇比赛成绩相等,每队选派一名队员进行轮流投篮对决,直至决出名次。

(四)穿越呼啦圈

以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各参赛队队员手牵手站成一排,比赛开始前,排头第一名队员手持呼啦圈;比赛开始后,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且呼啦圈必须经过每一名队员的前提下,参赛队可采用任何方式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直至呼啦圈移至最后一名队员手里为比赛结束。比赛用时少的队名次列前。

五、决定名次和奖励

获得每个项目1、2、3名的参赛队,分别获得3、2、1分。所有项目得分相加为该参赛队的团体总分,根据团体总分多少决出第一、二、三名,并给予奖励。

 

请拟参加本周五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老师,于6月22日(本周四)中午12:00前通过QQ或短信在黄生处报名,以便准备小奖品。

外语学院工会 机关十六工会

2017年6月14日

上一条: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拟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增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