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广安及华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7年06月28日 10:3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好的要求,为了缅怀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丰功伟绩,追寻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按照《外语学院党总支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安排,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拟于2017年7月4日(星期二)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广安参观邓小平纪念馆和故居及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简要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缅怀伟人精神,继承先烈遗志,重温入党誓词,自觉锤炼党性。

二、活动地点:广安邓小平纪念馆和故居,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

三、活动时间:7月4日 (星期二)一天。

四、活动内容 参观邓小平纪念馆和故居。通过了解邓小平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民族解放事业和改革开放所立下的丰功伟绩,用邓小平同志的革命精神激励和鼓舞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参观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通过对当年华蓥游击队与国民党反动军警和地方武装顽强抗争的壮烈诗篇的了解,对全体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五、工作安排和要求

1.明确工作责任。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全面负责,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总负责人,具体工作由学院党政办负责实施。

2.落实工作任务。召开准备工作会议,研究确定本次活动的目的、内容、行程安排、注意事项等,明确活动纪律。

3.强调学习要求。活动期间开展主题座谈会。参观结束后党总支要撰写参观学习报告,党员向党总支交书面学习心得体会。

五、行程安排

6:50在校前广场集合,7:00 准时乘车出发去广安市。

9:30—11:30参观邓小平纪念馆和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12:00—12:30午餐

12:30—13:30乘车去华蓥山

13:30—15:30参观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及战斗遗址

15:30—17:30分党支部开展以“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座谈会

17:30—18:30 晚餐

18:30 出发返回重庆

六、其他

1.本次活动为党员组织生活,不允许带小孩,原则上不得请假,因公因故确实不能参加的请向陈晓东书记请假。

2.因出发较早,学院党总支将为老师们统一准备牛奶、蛋糕和面包。

3.请拟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教师于7月2日17:00前在黄生处报名,确定参加人数后以便联系租车、就餐等相关事宜。

 

外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6月28日

 

上一条:6月30日教职工大会通知 下一条: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拟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