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外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2017年09月04日 11:36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院工会研究,决定举办“外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作品提交时间和方式

(一)作品提交截止时间9月8号星期五17:00之前

(二)提交的作品建文件夹,以参赛者姓名命名,压缩后发送邮件至2300760418@qq.com,

三、奖项设置

本届摄影比赛,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给予奖励。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四、征稿要求

(一)作品拍摄时间: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9月1日。

(二)投稿数量:每人可投1-3幅作品,组照按1幅作品计算,一组照片不得超过5张。

(三)投稿要求:每幅作品须附上作品名称,并注明该幅作品的作者姓名。例如:巴渝山水-张三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为原创,作者自行解决其作品的知识产权问题,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摄影作品均可;

3、投稿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得作弄虚作假的特殊处理;

4、投稿作品以拍摄时限为准,作品题材、形式、风格、表现手法不限,黑白、彩色均可;

5、投稿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6、投稿作品仅接受电子文件,将作品以JPG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获奖者作品如经过电脑后期处理,须提供参评作品处理前的原始文件(包含数据信息),不能提供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对于所有参赛作品,学院工会拥有使用权,并可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开展主题画册、展览、网站以及复制、出版、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外语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9月4日

 

上一条:2018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入托报名登记的通知 下一条:9月1日教职工大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