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本周五)学院会议安排

2017年11月07日 10:04  点击:[]

一、教职工大会

时间:13:50—14:30,

地点:田家炳书院50406

内容:布置评估相关工作。

因公因故确实不能参会的请向陈晓东书记请假,并告知党政办公室备案。

二,学术讲座

时间: 14:30---16:30

地点:田家炳书院50406

题目:高校外语智慧教学与教师发展

主讲人 : 李颖,教授。先后毕业于杭州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和英国诺丁汉大学;曾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应用语言学研究所所长;跨境电商外语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人。李颖,教授。先后毕业于杭州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和英国诺丁汉大学;曾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应用语言学研究所所长;跨境电商外语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主讲人。

摘要:互联网不断带来创新体验,高等教育正在积极推进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传统意义上的“知识记忆与学习”转向高阶认知能力培养;传统的统一内容批量教学正在向个性化教学转变。在这个进程中,教育者也需要重新思考自身的职责。强大的教育技术和丰富的教学资源,配合教师的智慧设计才能实现价值。如何通过线下线上的融合实现教与学的个性化?如何应用VR技术?教师面对繁忙的教学任务如何兼顾自我提升?摘要:互联网不断带来创新体验,高等教育正在积极推进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传统意义上的“知识记忆与学习”转向高阶认知能力培养;传统的统一内容批量教学正在向个性化教学转变。在这个进程中,教育者也需要重新思考自身的职责。强大的教育技术和丰富的教学资源,配合教师的智慧设计才能实现价值。如何通过线下线上的融合实现教与学的个性化?如何应用VR技术?教师面对繁忙的教学任务如何兼顾自我提升?

参加人员:五十岁以下的专任教师,因公因故确实不能参会的向戴运财院长请假,请科研秘书组织签到并做好考勤记录

                                                                              外语学院

                                                                             2017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外语学院 2017 年教学科研人员考核评分表》的通知 下一条:10月27日(本周五)学院会议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