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国内外访学、进修培训及学历教育信息的通知

2017年12月22日 12:36  点击:[]

各部门、学院:

为提高学校人才服务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请曾参加国内外访学、进修以及培训的教职工,以及进校后取得博士或硕士学位的教职工,于12月22——29日登录学校人事系统(网址:hr2.ctbu.edu.cn),完善个人访学或学历教育信息。同时,将个人访学、进修培训证明或进校后攻读学位毕业证的复印件交本部门,由部门统一送厚德楼5011办公室。

从2018年1月1日起,职称、荣誉及奖励申报等各项涉及培训经历或学历认定的工作,将以个人在人事系统登记并获得审核通过的信息为准,未进入人事系统的信息,不作为认定依据。因此,请各位教职工认真负责地完成个人信息填报。

附:

1.国外访学信息录入路径:登录人事系统->进入教职工平台->菜单“自助服务/业务申请/附表维护/出国(境)进修学习工作数据子类->点击左下角“申请”按钮,完善信息并提交->学校审核。

2.国内访学信息录入路径:登录人事系统->进入教职工平台->菜单“自助服务/业务申请/附表维护/国内进修学习数据子类->点击左下角“申请”按钮,完善信息并提交->学校审核。

3.攻读学位毕业信息录入路径:登录人事系统->进入教职工平台->菜单“自助服务/业务申请/附表维护/学历学位子集->点击左下角“申请”按钮,完善信息并提交->学校审核。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7.12.21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7年12月22日教职工大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