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18年第二次专题会议通知

2018年05月25日 17:25  点击:[]

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晚上召开外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18年第二次专题会议,现将有关事宜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28日晚上18:00开始。

二、会议地点

田家炳书院5020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附后)。欢迎非正式代表教职工列席。

四、会议议题

审议《外语学院超额绩效及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分配方案》。

五、注意事项

学院为每位参会人员备有工作餐,请列席会议的非正式代表教职工于5月28日中午12:00前通过QQ或电话告知黄生,以便准备工作餐。请下午无课的教职工尽量在17:30以前到学院用餐,有课的教职工请下课后尽快赶来用餐开会。

因公因故确实不能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请向学院教代会主任陈晓东书记请假。

正式代表名单:

毕丽君、曹鹏、曹勤、陈帮伟、陈春莉、陈康、陈晓东、戴雪梅、戴运财、丁亮、甘伟、郭韫、何东燕、何霞、胡新宇、黄生、黄伟明、季峥、雷定坤、李伯利、李勤、李文英、李汶璟、李昕、廖文玉、刘繁、刘勇、龙亚、陆嘉、罗志高、吕洋、吕友兰、彭其富、蒲莹晖、石倩、孙常鸿、唐英、汪玉玲、杨玉兰、张冰、张啸、周琳

 

外语学院

2018年5月25日

上一条:6月1日学院教职工大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外语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聘用考评小组晋级考评办法、晋级指标及补充收取业绩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