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上午学院会议安排

2019年01月07日 10:38  点击:[]

一、教职工大会

(一)会议时间:9:00—9:40。8:45开始签到。

(二)会议地点:田家炳书院50209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注意事项:因公因故确实不能参会的,请向陈晓东书记请假,并告知学院党政办备案。

 

二、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一)会议时间:学院教职工大会后立即进行。

(二)会议地点:田家炳书院50209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名单附后)必须参加,欢迎其他教职工列席会议。

(四)注意事项:因公因故确实不能参会的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请向学院教代会主任陈晓东书记请假,并告知学院党政办备案。

附: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名单

毕丽君、曹鹏、曹勤、陈帮伟、陈春莉、陈康、陈晓东、戴雪梅、丁亮、甘伟、郭韫、何东燕、何霞、胡新宇、黄生、黄伟明、季峥、雷定坤、李伯利、李勤、李文英、李汶璟、李昕、廖文玉、刘繁、刘勇、龙亚、罗志高、吕洋、彭其富、蒲莹晖、石倩、孙常鸿、唐英、汪玉玲、杨玉兰、张冰、张啸、周琳

 

外语学院

2019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一般教职工2018年年度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