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入场式着装要求及签到安排

2024年04月10日 14:29  点击:[]

各位老师:

学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23411日(星期四)、12日(星期五)举行。根据抽签顺序,我院在开幕式上是第12个出场。请学院全体教职工411日早上750前到达校前广场图书馆正门坎下集中,8:00准时集体合影,集体合影后参加运动会入场式。

一、着装要求

统一着学院2023年发的李宁运动服套装(上衣外套+T恤+长裤+黑色运动鞋)。

二、签到安排

运动会属于学校正常教学任务,根据学校要求,运动会期间要对教职工和学生进行考勤,教职工的签到表交人事处,学生的签到表交学生处。

教职工签到安排如下:

(一)411日上午800—9:30由金友菊老师组织教职工在入场式等候过程中签到,开幕式结束后在学院大本营处签到。请金友菊老师于上午10:30前复印一份签到表交厚德楼6014办公室。

(二)411日下午13:30—14:30,由黄志婕老师组织教职工在学院大本营处签到。请黄志婕老师于15:00前复印一份签到表交厚德楼6014办公室。

(三)412日上午8:30—9:30,由黄志婕老师组织教职工在学院大本营处签到。请黄志婕老师于10:30前复印一份签到表交厚德楼6014办公室。

(四)412日下午1430教职工到大本营集中,组队参加闭幕式。

请老师们严格遵守签到纪律,亲自签到,不得代签;因工因故不能参加入场式或签到的教师请通过OA系统请假。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关于请假。参赛教师若请假,需以书面方式经学院负责人和仲裁委员会主任签字后于检录前交检录处;若运动员因田赛与径赛冲突可先向田赛主裁判请假,参加完径赛项目后回到田赛场参加当轮次的比赛。

2.关于申诉。对比赛结果有异议的可在1小时内以书面形式(附证据)向组委会或总裁判长申诉。

3.关于资格审查(检录)。所有参赛队员须持一卡通到检录处检录。田赛在比赛场地主裁判处检录,径赛统一在面对主席台右边厕所旁(体育器材室旁)检录。

4.关于抢跑。所有径赛项目一旦抢跑即取消比赛资格。

5.投掷项目均从后半圆进后半圆出。

6.教工和学生集体项目4×100米,不穿钉鞋,但必须统一服装颜色,否则取消参赛资格。20×50米接力不得穿钉鞋,服装尽量统一。

 

 

 

 外国语学院

2024410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调剂考生)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调剂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