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继瑞校长一行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1年03月01日 11:30 管理员 点击:[]

2月28日上午,杨继瑞校长和黄大勇副校长在教务处曾庆均处长、科研处余兴厚处长、人事处赵驹处长、党政办公室张毅副主任和研究生处戴林副处长等的陪同下,前往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办公室负责人及系(部)主任、学科秘书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李文英主持。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申卫东首先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与现状、近三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十二五”期间的主要工作和思路等三个方面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并就学院在今后发展中将面临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和亟待学校给予支持的相关事项同领导们作了汇报。

听完汇报,杨校长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取得的成绩。杨校长指出,外语教学工作涉及到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外语学院的工作任务量大,成绩很突出,特别是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工作抓得很好,效果很明显,学生的四级通过率高、参加各级各类竞赛获奖人数多,这与外语教师的辛勤付出分不开。同时,杨校长对外语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要求外语学院要承担起提升全校学生和教师英语水平的工作,要不断增强学院的社会化服务功能,设立培训中心,改善办学条件,并就人才引进、师资培训、科研工作等方面作了要求。

随后,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和研究生处领导分别与外语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促进青年教师发展,推动学校“转型升位”――记外语学院201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