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勇副校长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1年09月20日 16:56 管理员 点击:[]

9月20日上午,副校长黄大勇教授到外语学院进行了调研指导。外语学院李文英院长、杨玉兰副院长、王恩科副院长以及学院党政办、学团办、教务办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李院长首先向黄校长汇报了学院教学、学生工作、机构设置方面的总体情况,然后简要陈述了《外语学院十二五规划》的思路,并介绍了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所面临的困难。杨玉兰副院长就大学英语师资短缺不能满足正常教学需要、教学改革所遇到的新情况和挑战、大学英语教研活动经费的使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王恩科副院长则从专业四、八级的过级率为切入点对专业教学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介绍。

黄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外语学院克服多种困难,工作成效明显的良好态势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教学改革是外语学院工作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应继续探索和推进。黄校长还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师培训、国际合作、实验室建设和新专业申报等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最后,李文英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表示,“转型升位”是学校的大目标,外语学院将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为学校的“转型升位”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祝贺我院获得教育教学先进集体荣誉! 下一条:促进青年教师发展,推动学校“转型升位”――记外语学院201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