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团日活动

2017年06月07日 19:03 陆嘉 点击:[]

持续深入开“一学一做”、“四进四信”活动,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和“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为手段,以“做合格共青团员”和“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为目标,外语学院雷锋团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网络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选取了《少年中国说》、毛泽东主席《唯心历史观的破产》文章节选、邓小平同志1979年改革开放之初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入团誓词等五段篇章,组织雷锋团支部成员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将节选内容翻译成英文,该支部成员纷纷化身“朗读者”,用中英双语对这五个选段进行了朗读,记录并呈现在外语学院分团委“工商外语人”微信公众号上。

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团日活动,是外语学院分团委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促进组织建设实现互联网转型的一次尝试通过加强对团员青年的网上组织动员和联系服务提升团建工作水平和效率,探索在大学生聚集度高的网络空间开辟新的工作阵地在网络空间开展线上团日活动,营造“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氛围,动员团员青年通过编发微博微信,分享青春故事,畅谈学习感悟,表达爱党之情、报国之志。

 

 

上一条:我是译者(第一季)中国诗词英文译读大会受《重庆日报》特别报道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外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