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赴江浙高校学习调研

2017年06月28日 09:41  点击:[]

    6月21日-24日,外语学院院长戴运财教授、副院长周琳教授、副书记陆嘉等一行5人前往浙江和江苏两省高校开展了以外语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期间走访了浙江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扬州大学和泰州学院等5所高校的外国语学院。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专业学生管理、外语专业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和师资建设及学院绩效考核体制建设等问题展开。调研过程中,5所高校外国语学院的书记、院长、英语系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多方面信息,包括该院学生管理的特色模式、学院整体和英语专业发展的基本思路和特色历程、外语专业教学的课程设置模式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近几年科研发展的特色模式以及学院分配体制的建设和实施等。同时,我方结合我校外语学院相关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外语专业学生管理、课程建设、和分配制度改革等问题与各个高校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交流。此次调研活动所获得的信息对于我院,特别是外语专业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院将结合本次调研所取得的成果,在各项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改革,推进创新,推动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师资培养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语学院工会与机关十六工会共同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大学“大学英语课程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