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工会与机关十六工会共同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年06月29日 09:52  点击:[]

2017年6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工会与机关十六工会在校体艺馆开展结对子活动,共同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得到了两个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趣味运动会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亲自主持,来自外语学院工会和机关十六工会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紧张而活泼的气氛中展开,活动共设“搬运接力”、“踢毽比赛”、“篮球投篮”和“穿越呼啦圈”四个项目。外语学院工会与机关十六工会的教职工混合组建了三个参赛队,进行四个项目的角逐。其中,投篮比赛的争夺激烈、不分高下,最后以各队派一名选手进行对决的方式决定出名次。在“穿越呼啦圈”的比赛中,每名队员必须手拉手且呼啦圈要穿过所有队员。现场掀起欢声笑语一片,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外语学院工会与机关十六工会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工会继续开展这样有趣而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及3位教师在​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获得表彰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师赴江浙高校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