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执行主席到外语学院交流访问

2017年09月29日 15:05 周琳 点击:[]

9月26日下午15:00,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执行主席拿督约瑟夫博士到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

外语学院陈晓东书记、戴运财院长、周琳副院长、邹莉及王露茜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陈晓东书记对约瑟夫博士的来访表达了欢迎,戴运财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史、院情和国际化办学情况,周琳副院长从办学规模、教育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发展情况。约瑟夫博士介绍了百纳利大学的办学历史、学位学历、国际合作开展情况,双方并就办学合作、人才培养、师资进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约瑟夫博士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国际合作模式,表达了与外语学院下一步的合作意愿,希望两校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两校师生互访。

 

 

上一条:徐锦芬教授“大学英语听说教学工作坊”讲座报道 下一条:外语学院大学外语部开展说课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