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教师来我院交流

2017年10月17日 15:55  点击:[]

 

2017年10月13上午,西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蒋霞等老师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外语学院副院长杨玉兰教授,研究生英语教研室主任毕丽君老师及任课教师戚晖老师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三位来访教师走进英语课堂,了戚晖老师所教授的研究生英语课程。课后来访教师与我们进行了认真又热烈的座谈。针对来访教师所提出的研究生英语及大学语的课程设置、课程建设、资源配给、学生生源、师资力量教学改革等方面的问题,杨玉兰院长及毕丽君老师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并对两所高校之间的校际交流与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此次来访增进了两所高校间外语同仁的友谊,开辟了校际交流与合作的新途径

上一条: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工商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复旦大学蔡基刚教授讲座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