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时代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02日 10:39 陈晓东 点击:[]

2017年10月18—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五个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代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大会报告,畅谈体会,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概念、新提法、新措施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做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随后,各支部党员们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精彩纷呈,凝注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通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形成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的报告,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报告。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中,党员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新的时代迈出新的步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党员们还表示,要牢记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有”好教师,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要求,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为审核评估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西北西南区比赛获佳绩 下一条: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工商大学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