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年01月20日 17:17  点击:[]

1月16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了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民主党派教师、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和少数民族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东主持。

首先,陈晓东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他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今天邀请大家来座谈,就是要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外语学院院长戴运财从“党建与思政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本科学生工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外语学院2017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学院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职称评审、队伍建设以及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向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晓东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个座谈会开得很好,大家的意见也都提得很好,如加强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关心退休教师等方面的建议,真切地说明了大家都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都在认真思考,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聪明才智。来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把外语学院建设得更好。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外语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