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来我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16:19 周琳 点击:[]

3月5日至7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73名师生到我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短期文化交流活动。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统一安排下,我院32名同学由易红老师带队,于3月5日下午与新加坡学生开展了“中新青年学子如何在两国未来经济发展中做出贡献?”的主题交流讨论,两国同学在交流中加深的对彼此的了解,达成了很多共识。

3月7日,我院师生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来访师生共赴重庆七彩祥云开心农场体验了中国的农耕文化,了解了基本了农业知识。本次体验农趣活动,不仅让新加坡义安理工师生体验了中国传统农耕文明,在田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为义安师生整个“浸儒之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短短三天的交流学习活动为两国学生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希望义安学子与工商学子日后能够为中新交流添砖加瓦,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与重庆工商大学建立的情谊能够越来越深厚,中国与新加坡的交流合作能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