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英语戏剧表演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25日 16:25 练家瑶 点击:[]

2018年6月22日下午2:00,外语学院戏剧表演大赛在外语活动中心成功举办。17级商务英语专业3个班、6个表演组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戏剧大赛。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季峥、李文英、史凤晓三位英语系教师担当评委。同时,17级英语、商务英语等各班的同学们也到场观看了此次戏剧大赛。

在同学们的欣喜期待和激动中,外语学院戏剧大赛在外语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大赛开始,外语学院院长周琳教授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周院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对戏剧大赛的热情,然后对同学们的精心排练、服装准备、道具制作等各项工作也表示肯定,最后预祝各支参赛队伍都能取得好成绩、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戏剧大赛正式进入精彩纷呈的表演阶段。17商英1班用英语戏剧表演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中国传统乐府诗《孔雀东南飞》,刘兰芝与焦仲卿的爱情拨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第二个表演节目:17商英3班同学带来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剧情的改编,深情的演绎,不仅填补了观众们在莎士比亚戏剧中的些许遗憾,也再一次重燃罗密欧与朱丽叶感天动地的爱情。接下来,商英1班同学的I Love You,让观众们再一次浸润在甜蜜中。傲慢与偏见,经典片段的再现,商英3班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让在场观众叫好不断。从英国乡村风光走出,观众们又进入由商英2班同学们营造的仲夏夜之梦中。精美的服装,淳熟的演绎,将戏剧大赛推向又一个高潮。最后,商英3班同学们再一次登场,为观众们带来了灵动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此次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掌声和赞赏中圆满结束

本次戏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感受英语戏剧魅力的积极性,也锻炼了其英语表达和戏剧表现的能力。此次活动对浓厚校园英语文化氛围,增加学生学习英语方式的多样性也有很大积极作用。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赴綦江石壕红军烈士纪念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