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赴綦江石壕红军烈士纪念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11日 09:23 黄生 点击:[]

2018年7月7日,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工党员赴綦江区石壕红军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同志们首先瞻仰了烈士墓地、烈士塑像、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聆听了管理人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石壕是当年红军长征入川的第一站,也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中在重庆境内的唯一经过地,石壕红军烈士墓就是为了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及红军经过石壕时牺牲的5位烈士而修建的。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列队肃立,面向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鉴定理想信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同志们还参观了长征诗碑、颂词碑林、红军宣传标语碑林和烈士事迹陈列室的图片展。

参观完陈列室的图片展后,党总支书记陈晓东同志组织同志们进行了的座谈,要求大家学习红军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技术写作与技术翻译沙龙 下一条:外语学院英语戏剧表演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