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到浙江高校调研学习

2018年12月06日 15:08  点击:[]

   

 11月28日-30日,外语学院院长戴运财教授、副院长杨玉兰教授、大学英语系部主任刘繁副教授、学生支部书记丁亮等一行6人前往浙江和江苏两省高校开展了以大学英语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期间走访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5所高校的外国语学院。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和师资建设及学院绩效考核体制建设等问题展开。调研过程中,5所高校外国语学院的书记、院长、大学英语系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多方面信息,包括学院整体情况、大学英语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学生工作的特色活动、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近几年科研发展的特色模式以及学院绩效分配体制的建设和实施等。同时,我方结合我校外语学院相关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第二课堂建设、教师发展等重点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对于我院大学英语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我院将以本次调研所取得的成果为指导,在各项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改革,推动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师资培养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学外语部

                                     2018年12月5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商务英语产教融合研讨会暨跨境电商电子沙盘实验实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黄缅教授参加“第二届全国生态翻译与认知翻译研讨会”并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