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fe to the Fullest--与语言测试专家面对面讲座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5日 09:36  点击:[]

12月21日下午,Live Life to the Fullest--与语言测试专家面对面讲座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图书馆第六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邀请了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主任、语言测试研究所所长、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高级学术研究顾问辜向东博士作为主讲嘉宾。讲座由外语学院英语系主任邹莉老师主持,外语学院英语系同学聆听了讲座并积极与顾教授互动。

辜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2018年暑假在伦敦的经历,并邀请几名同学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暑假生活。随后,以逐梦为主题的讲座正式开始。辜教授以朋友圈分享的形式展示她在伦敦所感受到的美好——剑桥的天空、康桥的水、还有形形色色有趣的人们,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伦敦遇到的奇闻趣事。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辜教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疑问与困惑。最后,辜教授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提升自己,要通过“走出去”开阔自己的视野与思维。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坚持梦想并为梦想拼搏的重要性,也为有出国打算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咨询平台。相信参与讲座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定目标,勇敢逐梦。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高等教学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2018 年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全国语言教育研讨会并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