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2015年06月09日 10:10 张轶 点击:[]

2015年6月6—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重庆市教委高教处、重庆市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举行。外语学院青年教师赵冬旭和程艾思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外语院长戴运财教授、副院长周琳教授、英语系副主任张轶老师等陪同并观摩了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重庆市各高校的36名英语教师参加角逐。参赛选手综合素质高,过程精彩纷呈,是一场英语专业教学的视听盛宴。经过两天的课堂展示和说课等环节的激烈竞争,我院赵冬旭和程艾思老师以纯正流畅的语言,生动活泼的课堂活动,优雅亲和的教风,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分别获得了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一等奖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外语学院教师过硬的专业功底和教学技能,体现了我院英语教学的水平。两位老师表示,比赛的过程虽然艰辛,但结果令人欣慰,辛苦的付出终有回报,同时要特别感谢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子首战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获西南地区决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