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重庆市大学生英语比赛大赛中获佳绩

2015年11月05日 16:22  点击:[]

10月31日,重庆市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全市各大高校的18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由外语学院张轶和赵冬旭两位老师带队参加了大学英语本科组、英语专业本科组、研究生公共英语组的演讲赛和英语专业组及大学英语组阅读、写作比赛。  

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都是在校级英语演讲、阅读和写作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学生,并在外语学院英语演讲团队、写作阅读团队老师的指导下积极训练备战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选手不负众望,以过硬的基本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外语学院张新宇、商务策划学院朱敏、外语学院吕德有3位同学分别获得英语专业组演讲比赛、大学英语组演讲比赛和英语专业组阅读比赛一等奖,研究生院周玉琪、外语学院葛顺其和郭丽君、应用技术学院郑静文4位同学分别获得研究生组演讲比赛、大学英语组阅读比赛、英语专业组写作比赛、大学英语组写作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的教学水平以及学生的英语语言实践能力。同时还要特别感谢外语学院领导对比赛的重视和英语教学团队老师张轶、刘繁、刘源、赵冬旭、雷定坤和外教Justin利用休息时间对同学们的辅导。重庆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每年下半年举行,外语学院利用参加比赛的契机,每年上半年在全校范围进行各个组别的选拔赛,以此提高全校同学英语演讲水平,创造全校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我校英语教学的发展。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