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16年05月09日 15:21 金友菊 点击:[]

2016年5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在田家炳书院50306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申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申卫东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动员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申卫东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申卫东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落到实处,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认真解决好党的基层建设工作及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好“四风”和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

申卫东还对近期外语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的工作安排做了部署。学院将于近日召开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会议,讨论确定外语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在近期安排两到三次的集中党组织生活,并对各支部党组织生活的考勤和记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赴广安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