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站雷锋月敬老爱幼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3月31日 11:03  点击:[]

2017年3月18号下午,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精神,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爱心助学部的干事们在初春温暖的阳光下,带着一颗关爱的心来到了重庆工商大学学府苑,成功举办了雷锋月敬老爱幼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三名退休老教师,爱心助学部的各位干事给各位老人送去最真挚的问候,而老师们对干事们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欢迎。首先干事们先打扫了老人们的房间,一番清理之后又陪老人闲话家常。其中郭老师年逾九十,仍然健谈风趣,与干事们分享了许多人生经历,丰富了这次活动的内容。之后,干事们贴心的为腿脚不便的段老师捶腿揉肩。志愿者临走之际,表达了对老师们的不舍,老师们也期待着志愿者们下一次的到来。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雷锋月活动是爱心助学部长期以来都非常注重的活动,此次雷锋月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不一样的人群的生活和不一样的人生,也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深刻寓意。希望以后能够延续这一活动的开展,继续为老人带去温暖。而本次活动作为一次不记报酬、不谋私利的公益活动,需要的是参与活动的各位干事付出忘我的劳动,既增强了干事们对奉献的光荣感,也为以后的活动提供了经验。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英法知识游园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聚焦社会民生,培育外语“工匠”精神-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热议“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