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参加2016重庆国际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6年11月29日 15:12 邹莉 点击:[]

2016年11月28日,2016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旨在创新创业和人才引领。本次洽谈会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两江新区管委会、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协主办。有关领导,全体嘉宾以及市内相关人员与会。开幕式在9点30分正式召开,由主办单位领导致欢迎辞、赴会海外人才代表等发言,10点30分人才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接南岸区科委组织部通知,重庆工商大学作为“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计划”重点支持高校,积极响应“国创会”号召,外语学院组织2013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2016“国创会”开幕式及“国创会”人才专场招聘会。

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毕业生对重庆市创新创业人才环境与政策,本地区有关单位人才需求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能对自身下一步的职业发展空间作出更合理的规划。

上一条:外语学院关于“求职技巧以及简历制作”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