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提升教学能力——记大学外语部综合英语及高级英语视听说公开课

2013年05月06日 09:31 管理员 点击:[]

 

   在外语学院杨玉兰副院长,大学外语部副主任刘繁、杨晓琼、李昕的积极策划及大学外语部教师们的积极参与下,5月3日下午,为备战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重庆赛区比赛,大学外语部董茜老师和周沫老师的大学英语读写、高级英语视听说公开课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在两位老师的公开课讲课结束后,参与公开课的大学外语部老师和听课的同学们为两位老师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如石倩,廖文玉,郭薇,曹勤等许多老师都针对两位老师的课堂内容、教学目标的实现与否、课件制作、课堂活动的组织、教师的语音语调、课堂时间分配、身体语言等给予了非常具体及有建设性的点评。整个公开课在两位老师的激情讲解、同学们的积极互动及听课老师的热烈点评中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本次公开课为董茜及周沫老师从教学技能和心理上备战即将于5月18日开始的教学大赛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大学外语部

2013年5月6日

上一条:首都经贸大学外语系到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