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3年12月16日 10:36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12月13日,我院大学生外语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参会委员包括:杨玉兰、李文英、李伯利、曹勤、张玫、戴雪梅、刘繁、毕丽君、罗志高,大外部副主任李昕老师也列席了会议。会上,杨玉兰副院长就2013年工作向各位委员做了工作总结。杨院长就大学英语一年制、试题库建设、网络考试平台的购买与安装、师资培训、教改研究、教学成果等方面向各位委员作了汇报,该工作总结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通过。

接下来,杨院长就2014工作计划向大家作了汇报,该工作计划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继续深化大学英语(EGP)一年制改革;

2、加大选修课(ESP)课程建设,推动教师的职业发展,ESP与EGP协调发展,重点建设2-3门ESP课程;

3、正式启用网络考试平台,初步计划在该平台上进行期中考试,减轻教师负担;

4、进一步完善试题库建设;

5、加大师资培训力度,加强教学管理与服务,加大教师参加市内会议支持力度。

各位委员就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补充。此外,大家还就外语退出高考实行社会化考试,以及近年来高校出现网络“魔课”的现象进行了讨论,认为这两者给高校外语教学带来了巨大机遇与挑战,我们应积极应对,早做准备。

 

大学外语部

2013.12.15

Power byYOZOSOFT

上一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记研究生教研室2013-2014(1)期末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学术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研修班:文学、文化与翻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