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位教师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质量等级奖”

2015年09月14日 08:57  点击:[]

在2015年9月10日,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上,我院8位老师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质量等级奖”,其中,蒋婧和曹勤2位老师荣获一等奖,陈辉荣、刘勇和何霞3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李伯利、戚晖和陈丹杰3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质量等级奖”共评出30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6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5人,我院教师在本轮“课堂教学质量等级奖”中占8席,占获奖总数的26.7%。这与我院长期狠抓教学质量分不开,更是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一如既往地坚持的结果。     

另外,我院张玫、戚晖、汪越骐、张秀伟、伍维平和汪玉玲等6位教师荣获2014-2015学年本科教学“课堂教学优秀奖”。     

上一条:我院3位教师荣获重庆工商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外语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重庆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