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2013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3年01月14日 10:21 管理员 点击:[]

1月11日,研究所召开了2013年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和布置了2013年研究所的如下工作:

1、课题储备。2013年年3月所内课题申报时,各研究方向和团队须领头预备至少一至二项研究所级别课题,课题宜围绕学科建设开展。

2、落实论文、读书交流。研究所各团队主力要切实带好头,保证至少每年提交一篇较高质量的论文或书评。

3、开办讲座。由研究所成员面向全院教师举办学术讲座,大致每学期一次。

4、筹备成立与目前研究所平行的国别研究中心(初拟名“西非研究中心”),研究侧重于商务与文化。希望感兴趣的老师可朝这方面做一些思考,一旦正式成立,积极加入该研究中心。

此外,与会者还讨论了诸如如何提高研究所学术交流活动实效等问题。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按姓氏拼音顺序):曹丽娟、曹鹏、黄缅、季峥、赖恒静、李文英、王恩科、向洪全。

 

 

外国语言文化研究所

2013年1月11日

上一条:研究所主持的市教委教育教学改革课题评审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化研究所本学期第一次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