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主持的市教委教育教学改革课题评审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3年04月08日 17:08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4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会议室,外国语言文化研究所所长王恩科副教授/副所长向洪全老师主持开展了本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申请集中评审工作。

本次研究所主持评审的课题共有7项,既有在往年课题申报工作中积极申报的老师,也有初次参加课题申报的老师。所有课题或是千锤百炼或是立意甚佳,各有优势。

本次集体评审从下午2点持续至晚上5点40分,历时近4个余小时,主要讨论了曹鹏、黄缅、季峥、李文英、李汶璟、吕洋、杨晓琼7位老师所提交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各位老师一边简要陈述课题,在座其他老师从申报书的标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重点、难点等环节,各抒己见,为申报者出谋划策。尤其是王恩科所长,整个评审过程中至始至终坚持到底,字斟句酌,思维敏锐,见解精到,为申报者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样的集中讨论,无论是申报者还是评审者,都受益匪浅。

据不完全统计,出席此次评审会的部分教师有(排名不分先后):王恩科、季峥、黄缅、吕洋、曹鹏、曹丽娟、曹勤、杨晓琼、赖恒静、李汶璟、刘繁、毕丽君、龙亚、李文英、庄美兰、罗媛媛、罗志高、骆萍、向洪全。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化研究所语言小组学术活动报道 下一条:研究所2013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