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曹丽娟教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

2014年10月21日 09:32  点击:[]

 

2014年10月9~1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在山东工商学院召开。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曹丽娟教授参加了本届研讨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教学质量标准建设和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湖南大学、山东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山西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全国160多所高校的400多位商务英语研究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6年第十二届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将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    

 

第十一届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西南财经大学观摩商务英语实践大赛 下一条: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