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西南财经大学观摩商务英语实践大赛

2014年10月21日 15:44  点击:[]

2014年10月17日,在外语学院商务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曹丽娟教授带领下,张轶老师、程艾思老师一行3人赴西南财经大学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的观摩活动。本次比赛是商务英语教学的一次成果展示,来自西南地区6所高校的商务英语代表队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战略,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方法”等方面进行全英陈述,同时配以案例分析,并解答评委团提出的疑问。商务英语实践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交际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养,促进高校商务英语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终,主场作战的西南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并将参加11月在广外举行的全国总决赛。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使我们明确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方向,同时对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与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大学法语新理念教学与新技术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曹丽娟教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