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2017年03月20日 14:35  点击:[]

为满足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3月15日下午,英语系主任邹莉老师与深圳鹏城网商会会长、深圳他拍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图腾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新振先生、重庆汇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高新先生、南充他拍档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星先生一起洽谈了未来校企合作、基地共建、人才共同培养等事宜。

双方探讨了目前电子商务尤其是外贸类电子商务发展的形势和需求,以及商会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模式,并基于彼此以往的校企合作经验,初步交流了今后可合作的方案与步骤。

如未来校企合作项目能落地,不仅有助于解决企业招聘和用人问题,促进学生就业,而且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语学院师生参加“‘一带一路’中外企业合作国际订单洽谈会” 下一条: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