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师政治业务学习制度(试行稿)

2007年08月02日 17:53 管理员 点击:[]

一、政治学习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外语系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各项管理、活动、要求的重要形式,也是外语不断提高教师政治素质的必然要求。

二、每一位教职工都必须认真、准时参加政治业务学习。

三、政治业务学习包括的内容有:政治学习、专业业务学习和各项要求全体教师参加的其它活动等(如运动会)。

四、政治业务学习考勤要求:(1)5分钟以内按准时参加计;(2)5分钟至10分钟按迟到计;(3)10分钟以后按缺席计;(4)提前10分钟退场按早退计;(5)累计2次迟到或早退按缺席1次计;(6)病假、事假均按缺席1次对待;(7)公假是上级要求必须参加,经事前系主要领导批准的,方能按公假计为出席,但满4次公假按缺席1次计。

五、政治业务学习是年终考核的重要指标。考勤指标是考评等级的基本条件。1年政治业务学习缺席3次及以上,取消推荐优秀资格;1年政治业务学习缺席6次及以上,直接评定为基本称职或不称职。

六、本办法从宣布之日起执行。

外语系

二00四年一月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员联系班级工作制度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