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民主恳谈会制度

2015年06月02日 16:57  点击:[]

为了增强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了,创建坚强有力、思路明晰、发展科学的学院领导集体,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中建立民主恳谈会制度。 

一、建立民主恳谈会制度,在班子中开展民主恳谈会工作,必须以增进了解,增强团结为前提,把民主恳谈会制度作为提高班子战斗力的有效途径。 

二、一个学期原则上至少召开一次班子民主恳谈会,由总支书记负责召集;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有权提出召开民主恳谈会,由总支书记、院长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召开民主恳谈会,以及开会的时间等。 

三、班子成员应该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到心胸开阔,敢于接触分歧,不搞一团和气而不接触矛盾。 

四、民主恳谈会是班子成员之间沟通信息,加强了解的渠道和平台,班子成员要畅所欲言,不能搞“一言堂”。 

五、班子每个成员在民主恳谈会上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六、班子每个成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针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外语学院院务公开条例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新途”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