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讨论研究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

2010年07月05日 18:32 管理员 点击:[]

500)this.width=500">

在上周召开了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动员大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外语学院于2010年7月2日下午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讨论研究《外语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和“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事项”,参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领导、工会主席、支部书记、系(部、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等。

会上,党总支书记申卫东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宣讲了《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事项”(征求意见稿),希望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建言献策,为学院有序而务实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与会同志们结合工作方案和公开承诺的内容,围绕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围绕教职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建议。申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下一步的工作特别是公开承诺环节作出了安排和要求。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大会 下一条:树党员形象,促科学发展――外语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