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大会

2010年07月07日 12:15 管理员 点击:[]

500)this.width=500">

外语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大会

番茄花园

番茄花园

3

44

2010-07-07T03:38:00Z

2010-07-07T03:44:00Z

1

65

371

番茄花园

3

1

435

12.00

Print

80

false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外语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大会

外语学院于7月6日上午在田家病书院306教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申卫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申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宣讲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已经开展的工作和推进整个活动的几项重点工作。随后,申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工公开承诺了在今后两年多时间内学院将积极推进的41项重要工作,并恳请全院教职工特别是非党员教师积极关注创先争优活动的推进,认真监督学院党总支和身边党员同志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分行政人员、大学外语教师及专业外语教师分别在不同的范围进行了集体公开承诺。行政人员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及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集体公开承诺,大外教师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及大学外语教师进行了集体公开承诺,专业外语教师党员面向党旗及专业教师进行了集体公开承诺。

上一条:外语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及公开承诺事项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讨论研究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