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

2010年11月24日 09:44 管理员 点击:[]

500)this.width=500">

番茄花园

番茄花园

2

116

2010-11-24T01:04:00Z

2010-11-24T01:04:00Z

1

109

624

番茄花园

5

1

732

12.00

false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外语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

11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11月份讲评会后,学院召开了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文英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申卫东同志和25名青年教师党员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院长就开展创先争优和“一讲二评三公示”活动以来,学院各位教师特别是青年党员教师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各位同志付出的辛勤劳动。李院长指出,外语学院年轻教师多,青年教师在学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在承担学院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从事科学研究,且科研普遍完成得较好,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院教师特别是在座的各位青年党员教师的辛勤努力。李院长希望广大青年党员教师继续以身作则,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广泛涉猎学科前沿信息,积极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争取多出科研成果,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多上一些省部级以上的科研项目,为外语学院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与会各位青年教师党员分别就各自目前在科研方面的困惑向学院领导作了汇报,就各自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心得与其他同志进行了分享,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争创学院教学标兵和科研标兵,在学院教师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外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申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与会党员同志在开展创先争优和“一讲二评三公示”活动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向与会党员同志作了通报,号召青年党员教师一定要坚定信念,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先争优和“一讲二评三公示”活动中,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突破科研瓶颈,力争在科研领域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外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上一条:创先争优促发展――外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先进事迹报道 下一条:外语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再传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