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感动校园人物”——胡何生

2015年11月05日 14:06  点击:[]

胡何生,男,中共预备党员,外语学院2012级商务英语二班团支书。他是同学眼中的学霸,同时也是一位社会实践达人。    

学习上,他曾荣获两次奖学金,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英语专业知识、演讲、辩论比赛等各类奖项。同时他还担任我校英文辩论队队长、学习小组组长。他获得过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学院英语知识竞赛一等奖、英语知识竞赛三等奖、英语朗诵比赛二等奖、校园英文辩论选拔赛一等奖和西南地区英语辩论赛优秀奖两次。目前已获得的资格证书有英语六级、英语专业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近期他又以优异的综合表现入选我校首届建设银行后备金融人才班。   

课堂外,他还是一位社会实践达人。大一获得校友企业轮岗实习机会,大二参与校园创业公司运营,大三在南16公寓区开了一家快递店。在校期间他还给翻译公司、培训机构、礼仪公司、驾校等做校园代理。此外,他又还积极参加了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重庆站)、重庆国际润滑油展、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中国区贸易洽谈会等大型国际展会并担任陪同翻译,获得主办方好评。他利用每一个寒暑假时间参与不同领域和岗位的实习:山外山科技、邮电大学自考专衔本、金科地产、TEDxChongqing、华夏川商融资担保公司、沐丰园农业、建设银行等都留下过他奋斗的身影。   

作为在校学生,他一直坚持学习和实践两手抓。不忘初心,方得终始。他当之无愧是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方面的榜样。   

 

上一条: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8位教师荣获重庆工商大学第二轮“课堂教学质量等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