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大初体验”――06级新生主题征文活动启事

2007年08月18日 17:23 管理员 点击:[]

为反映新生初入工商大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鼓励新生用文字记录下自己进入工商大最原初的状态与体悟,并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其更快更好地融入工商大的环境与生活,外语学院面向我院06级新生开展“工商大初体验”主题征文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时间及交稿事宜

2006年11月29日―12月10日交稿至各班学习委员(纸质及电子文档各一)

二、征文内容

充分表达新同学初入工商的见闻感受,以及对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的思索与憧憬,记录进入工商的“最初的、最本色的体验”,畅谈作为新工商人的历史责任、时代风采。主要参考题目如下:

1、有关进入兰花湖学习生活的心情写真

2、有关融入新生活的经历、感受的收集,如“寝室四人行”等;

3、有关身边师长、同学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言行等;

4、其他有关新生经历、感悟的题目。

三、征文要求

1、题目可自拟,体裁不限,散文、评论、诗歌等均可;

2、字数不限;

3、要求有真情实感,杜绝抄袭;

四、活动评选

本次征文将统一由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对全年级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比。

五、奖励办法

征文优秀稿件将形成工商大初体验征文集,颁发奖状,并推荐校报和校外公共媒体发表。

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

2006年11月30日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 学院学子感触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英法语写作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