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 知识传递

2007年08月19日 12:15 管理员 点击:[]

2006年12月9日上午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南坪响水路社区开展了“爱心奉献,知识传递”活动。这次活动针对社区中经济困难家庭子女展开。青年志愿者每周对积极上进但是学习存在一定困难的儿童进行义务家教。

这次志愿者帮助的对象是小学生江瑜。在具体了解江瑜的学习情况后,志愿者针对性的为她讲解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辅导数学难题,帮她纠正了英语语音语调。江瑜的学习基础比较扎实,理解能力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很快地理解了难题的解题方法和技巧,并在一定程度上能举一反三。

“爱心奉献,知识传递”活动是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真情暖人间”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关爱老人,建和谐社会”,“关爱盲童,情深意浓”, “情牵小狗狗”等)之一,通过大家扎扎实实的活动,为社会献出更多的爱心,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群体和个人。

上一条:重温经典 演绎精彩 下一条:重温经典 演绎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