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英语经典对白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2007年08月19日 12:19 管理员 点击:[]

2006年12月15日下午2:30,7200学术报告厅中气氛却格外热烈,重庆工商大学首届 “中信银行环球雅思杯”英语经典对白大赛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蒋年韬、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菁等,外籍教师Jane、Joseph、外语学院老师刘晓远、吕友兰、吴红、刘繁、周渝及重庆环球雅思的李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参加本次决赛的9支队伍是在初赛中经过激烈的竞争从21支队伍中选拔出来的,各支队伍准备充分,实力强劲。决赛的竞争变得异常激烈。

外语学院05英语1班《罗密欧与茱丽叶》的表演拉开比赛的帷幕。他们华美的服装、地道的口语、实于原著的表演深深打动了观众,博得阵阵掌声;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孔雀东南飞》则用现代人的眼光将文学史经典名著进行新的诠释,让焦仲卿和刘兰芝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经贸学院的《老友记》则通过老友间琐碎的日常生活,展现了深刻的社会现实。

外语学院06级法语班《貂禅之美丽的谎言》由于造型夸张,口语纯正,表演幽默诙谐,最终获得本次决赛冠军;李涛(《威尼斯商人》中扮演夏洛克)、李寅(《灰姑娘》中扮演母亲)分别获得大赛的最佳男、女主角。

校团委蒋年韬副书记对这次大赛给予肯定。他认为英语经典对白大赛是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活动上的一个创新,也是践行“36182”工程的一个良好载体。

上一条:外语学院各班掀起申请免监考热潮 下一条:留洋之路 曙光乍现――外语学院举行出国咨询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