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各班掀起申请免监考热潮

2007年08月19日 12:24 管理员 点击:[]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而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外语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诚信考试,考前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号召全学院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近三年来,外语学院没有学生因为考试违纪受到处分。

本学期为了进一步弘扬外语学院学子的优良学风,培养刻苦学习、诚实守信的作风,树立大学生自尊自律的良好形象,外语学院在“诚信考试”教育方面有了新的举措,在要求各班召开 “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班会的同时,鼓励各班申请免监考:在没有老师监考的情况下,诚实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外语学院旨在通过申请免监考,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到考试只是检验学习成果的一次机会,通过考试找出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在求学之路上不断进步;考试失败仍有补考的机会,考试作弊则是美好人生的一处败笔。

外语学院各班纷纷响应学院号召,掀起免监考的热潮。至今为止,外语学院已经有6个班级成功申请10场免监考科目,其中05级英语三班和05级法语班已经连续三个学期成功申请12场免监考科目。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外语学院英语经典对白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