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27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4日 09:56 肖园园 点击:[]

2016年11月23日18:30,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拓部主办的第二十七期英语角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外教Justin、Kevin、Buss、Michael、Jonathan以及来自全校的英语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期英语角在主持人刘语恬的热情开场中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林丹出轨这一娱乐事件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how about your love view?”。活动很快进入重点环节——free talk。外教Jonathan打趣地询问几位同学是否是单身,于此展开了关于爱情观的讨论。紧接着有一位金融一班的女同学提出:“明星也是人,他们犯错也是正常的事。”,Jonathan和一小部分同学十分认同这个观点,讨论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随后,一位同学提问:“结婚究竟是为了什么?”,诸多同学陷入沉思,Buss说结婚只是一个形式,有不少同学表示赞同并且提出观点: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提及到每个人是否应该结婚的问题时,Michael表示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的权力,不应该受到强迫性的限制。最后话题进入到男女婚姻观的差别,一位女同学说大多数男生希望拥多个妻子,而女生却希望只拥有一位丈夫,有一个稳定和睦的家庭。活动随着激昂的讨论声走向尾声,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期英语角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提升英语听说能力的平台,更给了大家分享爱情观的机会。相信英语角活动会在同学们的参与中逐渐完善,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能在同外教交流的过程里日益提升。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6年度标兵评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干部干事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