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28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08日 10:01 姜晓芳 点击:[]

2016年12月7日晚六点三十分,第28期英语角在南岸校区外语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素拓部协办。外教Justin,Buzz,Sam与来自全校的英语爱好者共同参与了本次主题“Super stars and super fans”的讨论。

主持人简易的开场白之后,主持人用“Do you have your own idol?”引出本期英语角主题并简单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几位外教也一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外教Justin上台分享他的偶像Michael Jordan时兴奋不已。Sam则表示偶像不一定是演员、歌手或者篮球明星,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偶像,包括自己。最后进入free talk环节,说到自己的idol大家可都是滔滔不绝,兴致昂扬,难以按捺自己的狂热之心,互相分享了自己迷恋的偶像。热烈的讨论令这个寒冷的夜晚变得温暖起来,本期英语角在“追星热潮”中走向尾声。

本次英语角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偶像们带来的激励和动力,同时也提高了英语交际口语能力。愿英语角在沟通与交流中更加丰富精彩,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也能日渐提升。

 

上一条: 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23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第四十三期《青年之声》成功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