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第四十三期《青年之声》成功出版

2016年12月05日 10:11 刘昊 点击:[]

外语学院院刊《青年之声》2016年第一期(总第四十三期)于近日出版并学院学生发放。《青年之声》自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四十三期,本期院刊仍坚持收录来自外语学院学生笔下的原创稿件,致力于以文字作为外语学院学子发声媒介,筑造具有外院特色的文化平台。

新一期院刊以时间轴的形式,通过不同时间段所表现出的不同活动,向读者展示了外院一天的精彩时光。编者们通过这种形式向读者阐明:清浅时光,逝而不返,且行且珍惜的主题。本期院刊主要内容包括“子夜(千夜行)”、“破晓(踏浪歌)”、“日央(独步吟)”、“入暮(逐日赋)”四个板块,读者们将会在这四个板块中欣赏到来自不同年级同学内容形式丰富的原创美文,感受文字的魅力,洗濯心灵的尘埃。同时编者也就同学们所关注和感兴趣的方面,特别推出“种棵草”、“留学电台”、“定格”、“叽里呱啦”四个特色栏目,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要。四个特色栏目以安利、留学生活、摄影、吐槽等话题为主,让人兴趣满满。本期院刊在期刊末尾也将本学期所举行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一一列举,使人不禁感叹时光匆匆而过,更加应该珍惜这青葱时光,令读者多了一丝追忆与回味,与本期主题悄然相扣。

院刊出版后,立刻向全院师生发放。同学们阅读院刊后纷纷表示,通过院刊不仅能够了解搭配学院近期情况,同时也在院刊中找到了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在闲暇之余找到了乐趣。老师们和同学们也对院刊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相信在广大师生的支持和指导下,《青年之声》将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28期英语角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2016年度标兵评选名单公示

关闭